"孟母堂"新址暂存 地锦轩"孟母堂"已停止办学
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 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 2009年02月2610:24  新闻晨报

在松江区锦轩新墅小区内悬挂了半个多月的落实业主大会决议,坚决制止孟母堂进入本小区!的红色横幅,已于近日被摘除。昨天,记者从松江区教育局方面得到确认,经过现场的调查核实,孟母堂在该小区内的擅自办学行为已经确认停止,但仍需要继续观察。

  小区摘除孟母堂禁入横幅

  存在于锦轩新墅小区内3年多的孟母堂已于近日清空了4幢别墅内的学生、工作人员和办学设施,昨天下午,当记者再次来到锦轩新墅小区时,原本悬挂着的红色横幅已经被摘除。

  现在的小区已经恢复了原本的平静。小区业主女士表示,再没有孩子和家长穿行于小区,业主大会形成的自救办法,到目前为止已经可以暂时告一段落。

  孟母堂称仍在锦轩新墅

  孟母堂移居新址,而让小区居委会负责人何书记吃惊的是,孟母堂从自己工作辖区内的锦轩新墅,搬到了自己居住的小区,甚至离我家的房子不远。她告诉记者,这个小区里全部都是私人建造的独栋房子,并有围墙相隔,总共有1000多户。

  在这个小区里,记者看到了这座几千平方米大的独立房子,在房前的开阔绿地上,记者并未见到有人活动。

  孟母堂负责人周应之表示,锦轩新墅156号内孟母堂的牌子并未拆除,作为家里的堂号,还将一直存在于小区内,并仍继续坚持在家教学。

  锦轩新墅已确认停止办学

  松江区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陈雷表示,教育部门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,并不是针对孟母堂的名字,而是对其违法办学行为作出的处理。经过对小区现场的调查核实,确认吕丽委夫妇在锦轩新墅小区内的办学行为已经停止,而对于该办学行为的行政处罚决定是否终止,仍需要继续观察一段时间。

  同时,孟母堂在新址内是否继续办学行为,还将进行重新的调查取证,如果继续存在办学要素和行为,将按照有关要求对他继续进行行政处罚。

 

  • 上一篇: 松江教育局真的支持弘扬传统文化吗?
  • 下一篇: 孙悟空的封号是什么
  • 发表评论   告诉好友   打印此文  收藏此页  关闭窗口  返回顶部
    热点文章
     
    推荐文章
     
    相关文章

    教学咨询:0592-5981543 021-54193709    在线咨询: 读经教育交流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教材咨询:0592-5982000   传真:0592-5981345 在线咨询: 读经教育交流

    管理员进入   
    Copyright© 2003-2015   绍南文化·读经教育推广中心  网络实名:读经教育 闽ICP备05006486号-1
    邮箱:dujing@dujing.org  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  备案序号:闽ICP备05006486号